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蕾蒂の家

普通的kiger

 
 
 

日志

 
 
关于我

额嗯~广州的朋友可以找我玩哦~~

文章分类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2014-10-07 20:05: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要上学了。。好想再放假。。(表示本人很懒),买了很久的公式服,一直没舍得拍,不是因为时间,而是因为找不到摄影君啊有木有=A=。。。于是今天终于找到摄影君了,拍了个正片的说,本来之前非常中二的想到了好多动作但是拍起来的时候就变成动作废了。。。(我经常洗澡时经常犯中二,唱歌,我相信不止我一个。。)
CN:蕾蒂
摄影:手仔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鸟语花香呢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哈!我找到了通往异世界的大门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一头乱毛乱毛乱毛=A=。。。。。。。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原谅我头发乱。。。最后。。我想问问卷毛怎么梳=A=
啊对了还有宾馆几张~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问题儿童蕾蒂西亚 - 蕾帝=A= - 蕾蒂の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4039)|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